close

4/1太陽可真大,江氏夫妻一早起來正無聊中,剛好今天老婆也放假,我就跟老婆提議今個就擇日不如撞日,就倆個一同去好久之前就要去的麵店---->﹝天天見麵-北方麵食館﹞好好一窺究竟,想說每天都這麼多人排隊,看得心想:『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』

結婚前不知道老婆這麼會對吃的這麼感興趣,舉凡團購、地方小吃、美食餐廳她可是瞭若指掌呢!

所以我就先來寫寫我個人的美食評記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哇 係 分 隔 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內裝潢很乾淨,跟附近油麵店的感覺有明顯的差別,吸引愛嚐鮮的上班族。


天天見麵的Menu,從2/11開幕至今已經快兩個月了,外皮有種快被翻爛的感覺!建議定期更換喔~


內頁做的很精緻,跟附近的餐館有滿明顯的差距,完全瞄準新鮮饕客好奇的心!


筷子皆用紙套包住,帶給客人有乾淨衛生的感覺,我想這也是它人潮不絕的原因之一吧!


老婆點的麵-->﹝老北京酢醬麵﹞,我也試吃了幾口,覺得碎肉跟豆干都滷得挺入味的,不過本人跟我老婆比較喜歡口感偏細的麵條,而不太喜歡他們現場拉的粗麵!扣分


我點的麵則是--> ﹝XO醬乾伴麵﹞,口味偏油辣,辣椒跟蝦殼搭配的醬料我實屬不愛,我被圖片騙了!失敗


小菜我們點了"昂貴"的牛肉捲餅,小小一捲比蛋餅還要小,就要$80/元,根本沒辦法餵足我跟婆的大胃嘛!
不過腱子肉的口感,搭配調味適中的甜麵醬,入口的滋味意外的豐富,本人給8分!


酸辣湯的芡汁我覺得太濃,很容易蓋過裡面食材的味道,不是我偏愛的那種~~尚屬及格



【總評】
優點:
*乾淨明亮的店面,讓很多上班族和一般民眾吸引進去的原因!
*服務生滿親切的,不過產品價錢這麼高貴,親切是應該的!

缺點:
*景氣不景氣的情況下,份量跟價錢真的不可以相比,真的是太小份了!
*雖然號稱現場拉麵,不過不是每一道麵食都是以現拉麵呈現的,有種被騙的感覺!


位置: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1號(與大昌街交叉口)

附近有五個停車場,可解決您的停車問題

電話訂位: (04)2327-1188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30 17:00~21:00(周一公休)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loves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